芦家河水道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

发布时间:2017-12-18 17:07:50 作者:马策、何熙远

1215日,由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建的长江干线宜昌-黄石河段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(芦家河水道)顺利通过完工验收。该工程是长江航道局印发《2017年度长江航道疏浚维护市场化试点方案》后的第一个试点项目,对于航道疏浚维护具有重要意义。

 

参与验收的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建设、设计、施工、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,审阅了工程相关资料。经审议,一致认为本工程已按设计要求与合同内容完成,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,档案资料基本齐全,同意完工验收。

 

该工程自20178月开工以来,面临施工与通航矛盾较为突出,回淤情况尤为严重的困难,项目部严把质量关,在确保辖区4.5米维护水深和施工通航安全的前提下,实现了质量安全无事故的管理目标。坚持科学组织和调度,采用抓斗式挖泥船和耙吸式挖泥船交替施工,大大提高了施工质量和效率。

 

41.JPG

 

42.JPG

 
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 鄂ICP备0601377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2050302000183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:聚诚网络